關註:臺海網海隨身碟峽導報
  臺海網(微博)8月21日訊 據臺灣《中國時報》報道,被關押6天后,柯震東的父母及經紀人柴智隨身碟屏在20日下午一點左右見到北京東城區看守所里的柯震東,雙方當場抱頭痛哭,情緒十分激動。
  報道稱,柯震東在看守SO-DIMM所作息正常,以畫“正”字的方式計算著可以回臺灣的時間。他最後與家人分別前,還對一旁的看守所人員深深鞠躬。
  與母親擁抱隨身碟 聲淚俱下
  據報道,柴智屏20日以聲明方式,詳細交代會面過程。她說是在20日中午,接獲看守所通知可以見面。柯震東父母、哥哥及柴智屏在公安的陪同下會面。見到柯震東出現,柯媽第一個上前緊緊的擁抱他,大家都激動得落淚。“對不起外接式硬碟!對不起!”柯震東聲淚俱下。
  柯震東的父親柯義浤第一個開口:“你要堅強!不管怎樣,你做錯了事,勇敢認錯!”柯媽則擔心地問,苦不苦?柯震東答:“這是我應該受的懲罰!沒有資格說苦!”
  柯震東說,他在看守所,生活很正常,每天晚上10點睡覺,早上6點起床,會自己做一些運動,或是散步,有電視可以看。看守所人員都很照顧他,並且鼓勵他要努力向前,改掉過去的錯。他說自己在牆上,用手畫“正”字,計算著可以回臺灣的時間。
  憂連累電影和廠商
  柴智屏問他想說什麼話,柯紅了眼眶:“我對不起大家!很擔心,那些我拍的電影,因為我,上不了,或是票房不好,怎麼辦?支持我的廠商,害公司賠很多錢,要怎麼辦?我不想害到大家!”
  柴智屏說,在30分鐘的會面結束前,大家要他狠狠記住教訓。柯震東還對陪同的看守所人員,深深鞠躬,道了謝謝,便離開家人的視線。
  責任編輯:吳生林  (原標題:柴智屏交代會面過程:柯震東畫“正”字數日子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c80wcwir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